一腔废话



喝了一杯普洱,到底是提神,时至现在,还没有瞌睡的感觉。

听了好一阵子魏如萱的歌,才发现,她就是曾经的“自然卷”里的娃娃,相比之下,虽然如今的歌曲更文艺,更小清新,我还是喜欢她在“自然卷”时期的活泼。

下午4点,暴雨如注,倾倒了大概半个小时吧,正好阻止了枯燥的歌唱。

昨天又重新用了联通的宽带,移动宽带下载速度不错,可惜服务稍差些,常常出故障却不及时处理,每次我报修后,从来没有一次是几个小时之内处理或答复的,不过24小时后售后的回访电话倒是很勤。

刚下完一部电影《一条叫旺达的鱼》,打算下宫崎骏最新的动画,却又想起来前年下载的《悬崖上的金鱼公主》还没看呢……

关于郭美美事件,不知道最后的结局会怎么样,但目前牵扯出来的人和事就已经足够劲爆,足够让当事人挠头不已,辟谣的,道歉的,欲盖弥彰的,试图动用法律手 段的,翻陈年旧账的……说实在的,我对那些孜孜不倦寻求真相,并尽量用客观事实来验证、还原事情真相的人表示钦佩,如果有更多的人凡事多问几个为什么,并愿意实地求证,不沉默,不胡乱谩骂,那么世界真的会越来越美好。

嗯,说了这些废话,貌似最初的目的不过是把一些歌贴出来。


posted on 2011-06-28 00:31 昊天客 阅读(4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谈音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1-06-28 01:05 编辑过
网站导航:
<2011年6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