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

几天过后,想继续写《迷失》的感觉已经从原来的极度充血退化到了似乎根本没有看过的概念。

边看边猜的各种谜题诱惑在大结局之后变得平淡无奇,唯一让我不解的是,他们到底是什么时候全部死掉的?应该是氢弹爆炸的时候吧?因为Hugo直到重新上岛前还和Jacob见过面。

昨天下了一个windows 7旗舰版,我还从来没有用过W 7,我甚至还没有用过Vista,落伍到这个地步的我,终于决定尝尝新版本的滋味,于是我又下载了最新版本的VMware,然后在虚拟机上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把Windows 7安装成功(下载的是一个ghost盘),的确很清爽,图标大而透亮,操作也更智能化,只是太庞大,各种机器性能也要求太高,我给虚拟机分配了512M内存,在操作的时候,w7不时提示我这个程序崩溃了,那个程序由于内存不够停滞了,是不是要关掉……于是我也崩溃了。赶快关掉虚拟机回到XP的现实。

下午上班要复印一些东西,到了另一个单位等机器用,没想到人家整个单位学习理论知识,我只有等等等,等等等,从下午两点半等到五点,半个小时复印结束,一个小时装订完毕,没有接到儿子,耽误了一个饭局,在这个甜腻腻的晚冬时节出了一身汗,如此而已。

昨晚做梦,梦到山川、竹林、四合院,好久没有这么清晰地梦,值得纪念。

posted on 2011-02-22 22:00 昊天客 阅读(37)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谈

评论

# re: 流水 2011-02-25 21:52 星期天

WIN7用过一下子,操作不习惯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流水 2011-02-25 23:16 昊天客

@星期天
我就是看个新鲜,不过这几天在虚拟机上玩儿,觉得很方便的说  回复  更多评论   

<2011年2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12345
6789101112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