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

又是一年过去了,由于今年在外时间多,似乎要比以往过得要快很多。

看了61部电影(居然看了这么多,还有漏网),比较喜欢的是《浪潮》、《我在伊朗长大》、《第九区》、《制造伍德斯托克》和《玛丽和马克思》,比较期待《阿凡达》。电脑里还有好些个电影还没时间看,攒着吧,说不定明年就没地方找片源了——BT网站都被关了,喜欢去,碟片也比较全的音像店也改版成了服装店。

书没有买多少,更没读多少,而且以手机阅读为主。

今年我做的最爽的一件事就是亲临了迷笛现场,最近距离的感受着年轻的狂热和理想的冲动,真好。

今年另外一件值得肯定的事就是在镇江挂职三个月,不同的风土人情,不同的工作作风给了我大开眼界的好机会。所谓“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甚是、甚是。

其它一如以前一样千篇一律,年初计划的事情没有一件兑现,只是痴长了一岁。

2010年就要到了,我喜欢在记录的时候越过零点。明天,月圆之夜,我还是会在月光如水的夜晚用笔记下这段荒芜的日子。

明年,我希望,负面的新闻越来越少,但不是以屏蔽网站为代价而换取。

明年,我希望,不会有人因为说了真话、傻话、大话、假话而锒铛入狱。

明年,我希望,不会有人因为要保护自己的财产而牺牲了自己的生命却无人理睬。

明年,我希望,不会有官员语录一而再、再而三的在坊间流传。

明年,我希望,房价不要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的速度一再疯长。

……  ……    ……

明年,我希望,我的希望就算不实现,最起码会有一个逐渐回暖的趋势。

posted on 2009-12-30 21:06 昊天客 阅读(51)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谈

评论

# re: 又一年 2009-12-31 13:00 泥瓜

迷笛现场!!!!!!!
----------------------------------------------------
我也痴长了一岁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又一年 2009-12-31 16:48 昊天客

@泥瓜
看来你也感觉迷笛很兴奋?

呵呵,你的学业那么紧还痴长,是要羞辱我么?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年12月>
2930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