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头48小时,奔波在外地,老了,顶不住了

生活中做的事总不是自己的所愿,却总是别人推着向前走,人不是为自己活着。

什么都不说了,车上把觉补一补,回了家,正在BT几个电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看完。前几天下的《Ink》还没看……

《大河恋》                 看看布拉德 皮特年轻时候的力作

《搏击俱乐部》             看过好多人格分裂的电影后,再翻回来看经典

《黄金大镖客》             很经典的老电影(1966年出品),一直没看过。

《制造伍斯托克》           李安&摇滚乐&记录

《世界上最伟大的父亲》     没见过推荐,不过是罗宾威廉斯的电影,应该不错。

《坏中尉》                 好久前看过花絮介绍,好像挺过瘾的,今年的片子。

《久石让音乐会》           我喜欢他的音乐。

《触及巅峰》               最近很多人力推的纪录片

《反基督》                 据说很邪典,我估计下了也不敢看:一怕暴力,二怕压抑,三怕看不懂。

凌晨1点05,看完了《搏击俱乐部》,很有味道!

posted on 2009-12-05 21:14 昊天客 阅读(56)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谈

评论

# re: 累[未登录] 2009-12-11 23:19 书房姑娘

推荐你看《上帝也疯狂》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累 2009-12-11 23:32 昊天客

@书房姑娘
呵呵,很久以前被他笑翻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9-12-06 01:06 编辑过
网站导航:
<2009年12月>
2930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