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梦

曾经看过一个小段子,说是能记得自己的十个梦的人记忆力就很棒,当时看过之后非常不屑,记得看完之后脑子瞬间就转出不下20个精彩的梦境片段。

我很喜欢做梦的感觉,有些有趣的梦,还要第二天把它完整记下来。

可是如今再想想这个段子,确实感觉有些汗颜——最近一些年做的梦,醒来的瞬间就忘掉了,更不要说有回忆。

但是昨天晚上的一个梦,非常漂亮。

“我和一个朋友在街上走,突然天上飘下来一朵朵色彩绚丽的粉红花瓣,而且落在地上就瞬间消失,我俩狂喜地拿出相机和手机,急忙拍下这珍贵的瞬间。这个时候,我醒来了,感觉太不可思议了,我的朋友和我同屋,他也瞬间醒来了,对我说“我做了一个梦!”,我问他“莫非你拍下了从天上降落的花瓣?”,他非常惊讶“你也梦见了?”
我俩同时拿出身上的手机和相机,发现里面居然都有美丽的照片!”

这个时候梦醒了。

posted on 2009-04-30 14:10 昊天客 阅读(5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谈

<2009年4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