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闹市,两车相撞

繁华闹市,两车相撞。

一辆是宝马,车主珠光宝气,年轻貌美,盛气凌人。

一辆是普桑,车主四十余岁,衣着朴实,沉稳干练。

都是女人。

宝马不依不饶,骂声不断;桑塔纳则稳重坦然,有话好好说,先看问题再行解决;然而宝马偏要越闹越大,无奈,桑塔纳只好给人打电话:“你过这里来处理个事故吧,我这里有些麻烦。”

争吵依旧,围观者越来越多。宝马优越感渐强,大有天下舍我其谁的霸气。

不一会儿一男子驾车匆匆赶到二车中间,还没等别人说话。宝马惊诧地问:“老公,你怎么来了?”

桑塔纳惊诧万分,愣神数秒,然后缓缓打开车门,取出车把锁,猛地向宝马袭来

“老公也是你叫的?早就听说过你这么个人,没想到今天见到了,你个狐狸精,让你狂!”

宝马车主全然没有了刚才的霸气,四处躲闪,饶是这样,还是挂了彩,至于宝马车本身,早以惨不忍睹:玻璃全部打碎,车体体无完肤。

而宝马和桑塔纳的“老公”则早就灰溜溜地逃之夭夭。

不知以后的故事怎么在这三人之间蔓延。

posted on 2008-10-12 12:44 昊天客 阅读(26)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谈

评论

# re: 繁华闹市,两车相撞[未登录] 2008-11-12 15:53

哈哈/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年10月>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