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

1、昨天晚上在cctv-6看的,近零点才开始!熬人啊

2、萨缪尔杰克逊看起来不像《低俗小说》里那么暴戾了,但眼睛依旧是铜铃那么大,他就是外国的黑旋风啊

3、整体结构和《洛城机密》非常神似,都是警界的腐败,大头目是坏人,几个男主角亦敌亦友。最主要的是结局——太相似了。
    
      王牌对王牌
      导演: F. 加里 格雷 (F. Gary Gray)
      编剧: 詹姆斯 迪莫内考 (James DeMonaco) / Kevin Fox (II)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 美国
     上映年度: 1998

      洛城机密
      编剧: 布赖恩 海尔吉兰德 (Brian Helgeland) / 柯蒂斯 汉森 (Curtis Hanson) / James Ellroy
      导演: Curtis Hanson
     上映年度: 1997

4、那个时候的电脑好落后啊,还是卧式机箱,让我回念起了上学时候。

5、电影中有一个漏洞,塞缪尔杰克逊把其中一个警察关到小屋里,开了一枪,故意让别人以为他杀了人质,那个警察穿戴整齐。但后面警察们救出人质时,这个警察却是全身光光,从一个地窖一样的地方被救上来。

6、故事情节其实很老套,但为什么那么吸引人?

posted on 2008-09-14 09:41 昊天客 阅读(106)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影视

评论

# re: 王牌对王牌 2008-09-14 16:26 别怕我伤心

我和老公也看了,挺好看的,就是有点晚了,今天早上起来上班都迟到啦~~`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王牌对王牌 2008-09-15 09:11 昊天客

中秋节还上班?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王牌对王牌 2008-09-16 00:43 指间流沙

呵呵,我也看了。

衣服方面是因为塞缪尔杰克逊与他的调换了。但为什么从像地窖一样地方被救,我就不清楚了。

《洛城机密》没有看过,但刚看时觉得有一点像哈里森福特的〈亡命天涯〉。

识人与信任十分重要。但如今的我们身外都有一层冰,偶尔只是互相摩擦着去融化它。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王牌对王牌 2008-09-16 15:09 昊天客

你这一说,我恍然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年9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