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圣火照亮西方媒体丑恶灵魂(视频)【转载】

一把圣火照亮某些媒体丑恶灵魂(视频)
——留英中国女生拍摄到的真实的伦敦火炬传递

声明:这是一个代发的帖,视频拍摄者在国外,登陆天涯很不方便。本文从文字到视频。均已得到作者授权。以下为正文。

  4月6日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到伦敦,对于我们在英国的中国人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但我们的心情又不仅仅是激动,因为ZD分子在之前其他国家对于火炬传递的阻挠让我们深感痛心和担忧。

4月6日这一天,我们爱国华人从英国各个城市赶往伦敦,支持北京奥运,反对西藏独立。作为新闻学院的学生,作为一个中国人,我觉得我应该记录下这样一个 意义重大的日子,于是向学院借了专业的摄影器材,拍摄了我所看到的伦敦4.6——包括火炬传递的路线,爱国华人的游行,普通外国人对于北京奥运和西藏独立 的观点。我甚至冒着危险和一群ZD分子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采访了他们为什么坚持要分裂中国等等。

回到学校之后,发现没有去伦敦的同学根本无法从媒体看到现在究竟发生了什么,因为电视报纸报道的都是铺天盖地的ZD分子,而且在报道中表现出很明显的对分裂分子的同情支持,却对爱国华人的一切活动“集体失语”。

西方媒体对于中国的不公正报道引起了海外华人的一致抵制,这个时候我觉得我有义务让大家了解到一个真实全面的伦敦4.6,让大家知道我们的爱国热情和我们对祖国的支持,以及我们坚决拥护祖国和平统一的决心。

在这个拍摄之后,我经历了跟新闻学院老师关于新闻道德和新闻价值观的辩论,但是也得到了很多华人学生的支持。现在我希望国内的同胞们也能看到这一切,希望我们无论身处何方,都一起为民族荣誉而奋斗!





posted on 2008-04-11 08:34 昊天客 阅读(13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谈

<2008年4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