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抓张元这一幕,无语……虽然我对张元的电影不感冒(除了《回家过年》)


据北京台三套《法治进行时》报道,9日凌晨,据群众举报,北京市禁毒处的民警突击检查了一家公司和一处住宅,抓到多名吸毒人员,其中包括导演张元、《寻枪》摄影师谢征宇、艺术家米丘等多名影视从业人员。


在民警来到被举报公司时,中国电影界颇具声誉的著名录音师武拉拉(武刚),《寻枪》、《理发师》等影片的摄影师谢征宇、王聪瑶(精点蓝录音有限公司音乐编辑)、姚昆华(后海非常兄弟影视广告有限公司股东)等人正在吸食毒品,在民警询问时,谢征宇表现十分慌张。据悉,该公司是一个电影音乐合成公司,曾经成功参与过《集结号》、《天下无贼》等优秀作品。当时公司负责人武拉拉也在其中,并且他表示公司内有专门为客户吸毒的房间。


9日凌晨四点多,民警接到举报,东城区幸福街一处民宅有人吸毒,民警到达后发现此住宅是张元导演的住处。在警察进入住宅内后,张元等人正在吸食毒品,在桌子上有诸多新型毒品,以及K粉。当民警询问张元时,张元十分亢奋,“我不知道你是谁,突然到我家来。”随后民警问桌上毒品是谁的,张元否认有毒品。在民警拿出桌上毒品时,张元抱头没有再回答。


在屋内一共有五个人,除了张元以外,雕塑艺术家米丘也在其中,几个人尿检结果最终显示均呈阳性,而张元的冰毒和氯胺酮都显阳性。



posted on 2008-01-11 00:27 昊天客 阅读(5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谈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8-01-11 00:34 编辑过
网站导航:
<2008年1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