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盘杂炒

    前天晚上,和几个高中同学一起吃了个夜宵,快10年不见了,大家变化都很大,有的已经有了不俗的资本,有的也开了比较高级的私家车,有的还是小经理,当然还有诸如我这样的普通人。
    在吃饭的同学中间,有一位女同学,他们怎么也要让我去才她是谁,因为是晚上,也因为我的确对她不太熟悉,即使那些人已经说了,这不是咱们以前的团支书吗,我还是很尴尬地没有想起来了,要不是另一个同学偷偷告诉,我真不知道如何应对了。

    这几天,报考了一个团委少工委主任的职位,不知道能不能得手,反正这几天看了一些题,大题全部抓瞎,看来,希望渺茫啊。

    笨笨,我家的小狗,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老是摇耳朵,我看了一下,里面的耳屎总是湿的,莫非是耳朵发炎了?今天早上,中午还吐了两次,可怜的笨笨,你到底什么时候才好呢?

    这几天,每天的时间都很不富裕,全部被些杂七杂八的东西给割碎了!把这几天的感悟堆在一起算是一盘杂炒吧。

posted on 2007-08-12 23:51 昊天客 阅读(7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谈

<2007年8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