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手

    6.30晚上香港庆回归十周年晚会的最后,胡主席上台和演员一一握手的这一平常举动,居然在网络上掀起不小的波澜。
    人们纷纷猜测胡和刘德华说什么会说那么长时间——多长呢?长达10秒啊!真长啊。
    当然不止是和刘握了这么长时间,还有朗朗和刘翔。
    我当时也在电视前面,我只是发现胡和朗朗握手时间较长,很正常吗,作为表演时间最长的一个压轴节目,而且还是钢琴协奏这样的“高雅艺术”,自然会博得年纪大的人的好感。有什么不对呢?
   
    可为什么网络上却不去讨论和主席握手最长的朗朗呢?很简单,因为刘的人气旺,粉丝多。自然会有很多粉丝去讨论自己的偶像被高层青睐。
    由此,我想到鲁迅曾经讲过的一个笑话:
    有一个绅士有钱有势,人们都以能和人家攀谈为最大的荣幸。有个小瘪三,一天告诉别人:“我和那个绅士说话了!”人们问,说了什么。他说:“那天,人家出门,我站在门口,人家说我:滚开!”。

    当然,胡主席没有骂人,刘德华也不是瘪三。

posted on 2007-07-03 10:21 昊天客 阅读(74)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谈

评论

# re: 握手[未登录] 2007-07-03 10:35 采蘑菇的大男孩

什么笑话~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握手 2007-07-03 13:09 ayomn

我没有觉得回归10年有什么值得庆祝的,这些似乎跟我底层的老百姓没关系。我只是跟温一样,关心猪肉什么时候降价,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握手 2007-07-07 18:27 aaa

其实对于全体人来说,猪肉应该在一个适当的位置,过低价将打击养殖户,反而减产涨价,现在的高价就是去年长达8个月的猪肉贱价的后遗症。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7-07-03 21:02 编辑过
网站导航:
<2007年7月>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