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这是我第二次喝的无法起身,还好,没有吐掉.其实,我认为还是没有高,只不过事情不紧急,还是老婆的依靠,于是半推半就的推辞说,起不来了,让老婆把事情办了——人的惰性可见一斑。

今天之所以喝的有些多,是因为在朋友家里喝了两种白酒,各喝了一半,味道,度数,味道充分混合在一起,不知道是个什么反应,这还得某个理科生给个完全的解释。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没有吃饭,只是一口又一口的喝酒,就好象喝水一样。酒不醉人人自醉,的确是这个道理。

喝了酒之后——我的感觉——时间总是过的很快,从14点到现在19点半,好象没怎么过就到了,而且手上的活儿也很快,比如现在总是在多打一个字后再删去——要是所有人永远是醉的状态,那时间是否会加快?有待研究。

今天是周末,本来可以一觉到中午的,可是又偏偏要做劳什子工作,还要规定时间,规定地点做完,我又不是犯错误的中共党员凭什么要“双 规”!于是我在不规定的时间,不规定的地点,用不规定的手法,完成了规定的试卷,然后赶在中午未到的时候赴宴,然后喝醉,然后借口高了,让老婆把完成规定 的试卷,在规定时间内交到规定的地点。然后又借口高了,离开qq上的朋友,在这里满口胡言乱语,

这就是我浑浑噩噩的一天,是为记。

posted on 2007-05-06 21:28 昊天客 阅读(5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谈

<2007年5月>
2930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