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留言簿(1)

随笔分类(27)

随笔档案(26)

相册

always

Blog

English - Translate

others

pc & reported

明人动态

培养

商业-新闻-经济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英语四级考完后甲对乙说:我前面的人太坏了,他根本不让我抄!乙说:那也没有我前面的人坏,三十道选择题他给我二十九个答案,你说我怎么抄?!

一人在骑车飞驰,忽听有人唱:GOGOGO。心想,这歌我也会啊:啊累啊累啊累。只听轰的一声摔在沟里。这时旁边有人说:“告你沟沟沟,还跳。”

 

一男拿女医生所开处方转了半天回来问:“13超到底在哪?”女医生笑曰:“不是13超,是B超。”
男大怒曰:“靠!你的 B   也分得也太开了!”

一男和女友在海边散步,男指着远处的军舰说:这几年花在你身上的钱够买艘军舰了吧?
女友:你妈个B!这几年你在我身上打的炮能把军舰炸沉了!

孔子曰:打架用砖乎,照脸乎,不宜乱乎;乎不着再乎,乎着往死里乎;乎死即拉倒不用再乎也;不死者乃英雄也!
 
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这样的误会,使我们频繁去张望别处的美好,仿佛那里到处闪耀着快乐幸福的诱惑之花。当我们带着疲惫失落回来,才发觉美就在身边。

自从用手机能发送这七十个汉字儿以后,好像人们,最起码是一部分人们的生活改变了,或是改变了一部分。

我是一棵孤独的树,千百年来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为有一天当你从我身边走过时,为你倾倒,砸不扁你就算白活了。

当你个人空虚寂寞时,西瓜也许是你最好的发泄,你可以用刀割它、削它、砍它、劈它,同时你可以高声喊:我杀瓜、我杀瓜、我杀瓜啊!

知道降落伞和保险套最大的区别在哪里么?”乙“不知道”甲“降落伞破了之后世界上少了一个人,保险套破了以后世界上多一个人


我是一棵孤独的树,千百年来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为有一天当你从我身边走过时,为你倾倒,砸不扁你就算白活了。

老虎读了三国之后,去抓野猪,见猪窝无一猪,摸摸胡须说:空城计!转身见兽夹上有一死猪,大惊:苦肉计!忽然又看见了你,大喜:唷嗬,还有美人计啊!

 癞蛤蟆追求天鹅,天鹅不屑地说:我要是你长成这样早就去死了!蛤蟆不服:那猪还活得好好的呢?猪听了,觉得委屈:我招谁惹谁了,我只是在看短信!

有一种思念叫魂牵梦绕,有一种爱情叫白头到老,有一种美丽叫花容月貌,有一种约定叫天荒地老,有一种问候叫小猪你好!

我也不想独守,我也好想拥有,走在街上瞅一瞅,俊男美女手牵手,我却左手牵右手,现在别无它求,只想和你出去走走,又怕朋友会说:没事别总溜狗。

一次军事演习,一颗炮弹偏离很远,我被派去查看,发现炮弹在农田爆炸,你站在那里,衣裳褴褛,满眼漆黑,双眼含泪对我说:偷颗白菜犯得着用炮轰嘛!

很怀念当年我们一起散步的日子,春光明媚、鸟语花香。乡亲们都夸你好漂亮好可爱。乡亲们也夸我好聪明好能干,这么小就出来放猪了。

当你个人空虚寂寞时,西瓜也许是你最好的发泄,你可以用刀割它、削它、砍它、劈它,同时你可以高声喊:我杀瓜、我杀瓜、我杀瓜啊!

你的幸福,我来建筑;你的糊涂,我来弥补;你的贪图,我来满足;你的任性,我来让步;爱护你,非我莫属,谁让我是养猪专业户。

想你,是我每天都要做的事,见你,是我梦寐以求的事,爱你,是我这一辈子奢望的事,等你,是我一直都在做的事。骗你,是刚刚发生的事。

昨夜思朋无数,想来想去唯你最酷,梦里寻你千百度,漠然回首你被拴在人家驴棚深处,残酷残酷。

佛说:前世的500次回眸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我用前世的10000回眸换来今生与你的相遇,只为了问你一句:为什么和我家的狗抢骨头。

“nHZ !HS OM”就知道你猜不出,看不懂,你再仔细看看啊,还看不出来?你懂拼音吗?你笨也得有个限度吧,把手机倒过来看看。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个祝福,我送你一个南海,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条银河,如果一勺蜂蜜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个马蜂窝,我就不信蜇不死你。

如果我是骑马的,你可以叫我马夫;如果我是驾车的,你可以叫我车夫;如果我是管账的,你又该叫我什么呢?

posted on 2008-06-18 15:52 晓明 阅读(9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