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留言簿(1)

随笔分类(27)

随笔档案(26)

相册

always

Blog

English - Translate

others

pc & reported

明人动态

培养

商业-新闻-经济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想起曾经那会平淡的日子,心中感慨万千!
虽没有波涛澎湃的时候,我们也共同欢乐共同伤感过,记忆中彼此熟悉的脸,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曾经说过的每一句话,都是如此真切。
  
  怀着远大理想的新疆来的二哥,虽然瘦弱,却有着很强的韧劲,快毕业时,一指禅已练到炉火纯青(打字),每天忙着到处认小妹,估计现在没有一百也有八十几个。膘悍的蒙古猛男小雨,一身的'鸡肉'块,满嘴自创的普通话,扔东西的时候总要说一句“把它射掉吧”,说要带点自己的个性才行。煤矿之都鸡西的小毕,超大的嗓门“牙嘣半个不,管杀不管埋!!!”没日没夜的看着小说,白天用电脑看,晚上还要加班,借着掌中宝不足5英寸的屏幕奋战到后半夜两三点钟,其他的时间则以苦练微操作为中国魔兽争光为己任!河北宝定来的佳哥,总是一副笑脸,刚到寝室那会便挑起战火,把胖子对象气的直哭,我也是满头雾水差点给他一顿爆踹,现在只有我们俩在深圳一起工作。安徽来的死胖子,也是妖零漆的男高音(屁王),每天睡觉前都要来上几段,放完屁还要加上一句“好爽好爽!!”,你要是说他不讲究,他还跟你整“有屁不放憋坏心脏,没屁硬挤锻炼锻身体”,毕业前几天和对象分手了,还整了个浪漫的告别,真让人晕。  
  
喝散伙酒那天,我喝了很多,酒里热辣的伤感带着离别的心酸让我醉了,醉到不醒人世……  
   
  
107是我在大学里的最后一个寝室:
一共有六位兄弟,在那段美好的日子里我们共同留下了纯真的情感……无限的回忆……
祝福你们过的更好……

posted on 2008-06-18 15:50 晓明 阅读(4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