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留言簿(1)

随笔分类(27)

随笔档案(26)

相册

always

Blog

English - Translate

others

pc & reported

明人动态

培养

商业-新闻-经济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一月的 酒    再见,兄弟们;别了,校园。

二月的 雪    新年的礼物,冬天的哈尔滨。

三月的 火车   离开家乡。

四月的 菠萝   即来之则安之,深圳。

五月的 海    梦寐以求的。

六月的 微笑   师父,珠姐,常婷,我的10000。
         师傅,让您受累了,“一定要相信自己”您说。其实每一次您在发脾气的时候我真不忍心,可能那时的我状态差到了极点,现在我挺恨自己那时候为什么不能集中精力去学业务去接电话。不过,我从没对您有过任何不满,真的,我您那样做不光是为了教会我业务,我明白您的心意。不过,小明让您失望了。
         班长,对不起,我真的不适合在那里工作,或许我的离开,是给大家的解脱,我不知道假如我继续留在十班会有怎么样的发展,也许只会拖累大家,但是,我不想成为“十班曾经的那个人”。您是我来深圳后第一个让我感动并感到温暖的人。对于我,让你太费心了。
         婷姐,呵呵,你还请我吃过冰淇淋呢!在“好友多”买的那个!你是一个很有骨气的人,我想信你的明天会在你的努力付出后而改变!
         伟华老师,我该怎样叫您呢?是姐姐更好还是您的职称更合适以我的身份去称呼!!或许离开10000的时候,不该给您敬那个礼,因为我觉的没那个勇气去跟您说再见,对我失望最大的人应该是您吧。我想,说再多也都是无力,您的关心、您的照顾、您给的机会能让我留下10000号曾经这个值得的回忆,我会永远珍藏!谢谢!
                           ——2059


七月的 日出   毕业证,新的开始。

八月的 离歌   为了他,我把他撵走了,我唯一还能帮兄弟做的。

九月的 太阳   步行采集。

十月的 执着   努力表现自己。

十一月 相片   给贺佳的承诺。

十二月 新年   谁说深圳的冬天不冷啊,嘘嘘嘘Xxx```````````````冻死人了

posted on 2008-06-18 15:49 晓明 阅读(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