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和我相识七年的老人,今日和我聊完天后,看着他步履蹒跚的离去,心里充满了对岁月流逝的无奈。                 
       和这位老人的相识说起来也算是一种缘分吧,老人今年已经九十岁了,可身体依然健康。第一次和老人相识是在一家文具用品店,他很开朗,和我们这些店员聊的也很投机,所以我对这位老人记忆深刻。可是距离第二次和老人见面 更深入的结交的时间却是俩年之后。那时我已经不在文具店上班了,而是在一家商场当店员,一次老人到商场买货,我觉得老人很是面熟,于是我就上前交谈,还把他曾经赠与我的笔记拿了出来,他想起了我,于是,我就有了一位忘年交,他几乎每个月都来看我一两次,和我讲讲他年轻时候的经历,他还经常告诉我,让我好好工作,不过他说的这些我可是都铭记于心的哦!由于,老人总是来找我,当班的同事还都以为是我的爷爷呢,因为我们长得都是又瘦又高。
        可是最近,我却觉得好伤感与无奈,因为我看到老人的步伐不如从前了,他还总是跟我说自己的时间快到了,我想可能是吧!... ...不写了...实在是写不下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