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从何时,很想知道天国的那一头是什么样子,很是好奇。
         也忘记了是哪一年,我开始信仰了基督教,可能是冥冥中的安排,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进入了这个领域,说来也可笑,虽然信奉它,但是真正到教堂去也只有三次而已。朋友也信奉基督,可是她每周到教堂去一次,很是虔诚,她总是问我为什么不和她一起去,也成仔细看过圣经的我,细细的品味着书中所说的一切,我觉得信奉不是在于表面,应该是发自内心,很多信徒表面是很虔诚,但是从来就不成真正的去理解,对于兄弟和睦,邻里和睦,同事之间的友好,从来就不成做到,圣经中说到,“如果有人打你的左脸,那么就把右脸也让她打吧,”试问现实社会中又有几个人能够做到呢,我只能告诉我的朋友,不管你信奉什么,但最难得的就是对人的宽容、理解、和待人之道,我把我的理解告诉了朋友,她却说和他的男友说的一样,看来志同道合的人还是有的。
         发自内心的信仰,我把它作为我的一个灵魂的支柱。
         我也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默默的祈祷,希望做梦的时候让我看到天堂的样子,那里没有黑夜吗?我想我死去以后一定会上天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