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和朋友去泡温泉了!开车去九江了!3年前猫也去过一次!这次是另外的一个地方!和上次的距离要近点!上次泡的就很舒服!老是想去!这次刚好!因为是过年排对都等了好久!很多外地的来泡!98一个人!贵是不贵!就是太远了!没有车不方便!
进去以后有个大房间里面很多不同的池子!说是有药的!泡暖和了就出去了!前面的太脏,出去是露天的!感觉不错!空气也好!分了很多区!12生肖,药池什么。还有日式!其实就是名字不一样!还有的区别就是水温不一样!每个池子都好多!也好脏!后来猫找个没有人的!下去后才发现好烫啊!难怪没有人:(
最好玩的是蒸汽的房间。以前在电视里才见过!好多人在里面蒸啊!全身的汗都出来了!通气了!舒服!后来还有牛奶浴!只女人进去!男的只能去红酒的!感觉好假没有什么酒!出来的女孩也告诉我们她们那也没有牛奶!白白的不知道是什么!哈哈!
泡了2个多小时就出来了!太久吃不消!然后就去上面休息!休息的地方太小!躺椅都不多!上次的好大好多的!好不容易才找到位置!到7点才回家!到家都9点多了!感觉没有上次的舒服!但是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