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14号早上一下班就是长沙玩了呢!朋友开车过去的!5个人!8点半出发,下午3点多到的呢!一到长沙给人的感觉就是大,干净。绿化很好!很树!到宾馆住下后休息到6点就去吃饭!开车去的!借了步跑车!哟!跑车这东西看起来很酷,其实坐起来很累的!只有2个门,人要坐到后面都是把前面位置推开然后再爬进去的!这几天下来坐的我一身疼死了啊!
吃饭的地方叫火宫店。听说在长沙很有名的!全是小菜什么的!不停的有服务员推车子过来你点就是了!
吃玩后因为下雨的原因,我们就开车在长沙逛了逛夜景。长沙的高楼很多!一眼看去全是20层以上的呢!
还有就是饭店和大型商场多!不知道为何长沙的消费能力这么强!后来雨小了我们去逛了步行街,人不多!估计是下雨吧!感觉很宽有南昌2个那么宽呢!回到住的地方就11点了。看了下电视感觉不怎么不好!广告特多:(
第2天早上9点多才起来的!雨停了!因为车子不在!我们是打的去逛的!长沙的士很便宜起步价才3快呢!去了批发大市场!感觉很很少没南昌的繁荣!中午去的是家小店!开在小巷中,里面很小只有3个桌子!10块钱一人!老板会帮你配菜。不要点的!我们5人吃了6菜一汤加2瓶酒才60块钱!口味很好!是我在长沙感觉吃的最好的一次!本来要去橘子洲头的,但是听说在施工,同学也不爱爬山。于是就去了烈士公园玩!说是长沙最大的公园呢!进去以后觉得是很大!逛了逛就是划船,有人帮你划,40块钱40分钟哟。感觉比南昌便宜好多哈!在船上照了很多相片呢!但是他们笑我傻!说照出来的样子都差不多郁闷猫啊:(船划到对岸就是动物园!我们直接就可以到。很方便!动物园很多动物还看了海豚表演!可惜我们去晚了才看了5分钟!闷猫!同学要去看亲戚我们提前就回宾馆了!朋友的表姐在湖南电视台!她说要是我们早点过去就可以看超女哟!同学后悔没提前通知她!我是无所谓!我不爱看的呢!晚上出去吃饭感觉人真多啊!外面很多人还等呢!饭后我们3人出去逛了逛!去了沿江路看了湘江!开始我还以为是香江呢:(感觉很舒服啊!不闹!江边环境很好,还有个杜甫楼!边上很多刻有他诗的石头,灯什么的!玩了电动游戏!感觉郁闷死了!30块钱送20全是烂机子。玩的都好郁闷呢!出门11点,和同学碰面去泡脚了!他们都说很舒服!反正我没感觉哟:(出来在边上吃了新疆羊肉很大一串啊!用好长的像剑一样的铁串到的:)
第3天他们睡觉到11点才起来啊!我因为不习惯在外面睡很早就起来了!起来后我们去逛了下大型商场就去了一家平和堂好大啊!就是东西也贵!衣服打了7折还要400多!闷!反正我是光看不买的呢:)下午去了世界公园!哈!这是我很早就想去的地方哟!70块钱的通票可以玩9个娱乐项目!公园本来是以世界微缩为主要看点的!但是现在的人都不爱了!于是反而娱乐成了主打!我们在里面把主要的都玩了呢!
开始玩的是空中吊椅人坐在上面转来转去头都有点昏,还要坚持下来了(后来玩了其他的才知道这个游戏只是小动作算热身的)
接着玩了过山车!同学最想玩的。人还好不多!但是也排了半小时的队!玩的时间只有30秒:(等的时候越看别人玩越紧张呢!等自己上去了!车子到最高点下来的时候有点怕!后面到没什么就是头倒过来的时候不舒服!感觉还好!我们都没尖叫:)我觉得最怕是后面2个!一个是太空UFO人坐在里面转时间长旋转幅度大!还有个是在椅子上360度转的!哟!本来不玩的后来是上了呢!还玩了2次!疯了呢:(其他的还有旋转木马不好玩!小孩玩的!一个银河探险玩的身上全是水呢:(
因为要上班第4天早上4点半来的!赶火车!5:50的!到了火车站晚点等到6点半才进去!回南昌的人很多!人都快排到侯车大厅门口了:(进站都没检票啊!火车开的慢死了!感觉比汽车还慢呢!12点半到家的!6小时呢!下午上班!晕猫啊!
朋友叫我下次还去!哟!是啊!我还没玩够呢!猫还没爬山啊!商场还没逛完!等有机会再去吧!
哈!长沙的美女也很多哟!这次没注意看!下次要认真看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