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号单位放假了!17号猫就去长沙玩了!朋友在那里!开始家人不同意怕春运人多哦!但是我还是坚持去了!到火车站一看人好少的!动车不错!服务也好!特快!3小时到长沙5点开8点到的!长沙是第2次去了!上次去是3年前!上次去没有逛商场!这次去猫把商场全都逛了个遍!好大啊!就是里面的东西特贵!衣服随便都要上千!猫只卖了双打折的鞋子!阿森纳的!牌子不错!
19号出门去张家界!我也是第2次去!和10年前变化特大!不要坐汽车了!直接坐40分钟的缆车上山!特刺激!当天下雨!缆车感觉在天上一样!遗憾的是下雨主要景点全关闭了!40分钟就下山了!去了才知道10年前去的景区和这次去的不一样!这次去的是天门山景区!哟!下次一定要去过!都没有爬山!
在长沙玩的比较开心!就是坐车时间比较长!从长沙到张家界要3个多小时!开车回南昌也3个多小时!还有路上的时间!哈哈!把半年的车都坐掉了!还有一个不太开心的就是女友和我分手了!在张家界的时候知道的!哟!没办法了!新年找过吧!总有人喜欢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