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开心今天就是新的一年啊!感谢主,我现在越来越喜乐了!心情也很好了!哈!开心猫!
去年的最后一天我去买了2件新衣服!打5折的!有件是以前看中的480现在变240了啊!真好!还买了件风衣利朗的400多呢!省的同学说我出门老是穿一件衣服啊!
后来和同学一起开车去鄱阳湖开车去看候鸟呢!开了2个小时的车!谁知道湖水都干了没看到鸟啊!就是也没什么!我还没去过鄱阳湖呢!那里的空气也很新鲜哟!回来去超市买菜,人多啊!说是要开到12点才关门呢!还和老外聊天了!他是尼泊尔的 呢!在中国学中医!可惜啊!在我们国家都没什么人读了!
吃完饭就9点多了!开始打麻将!本来说好大家过12点的,可是我在倒数的时候去解手去了哟!在厕所的迎节新年 :(哟!记得去年也是这样!
晚上同学去我家睡觉,和我睡一起(男同学)。他打呼噜真响啊!吵的我都没睡好!哈!晚上要上班!只加一个班60多块钱吧!没办法!要是我不加班可以休息6天!希望今天没什么事情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