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座位了,坐在正中央的讲台下面,感觉怪怪的,其实更多的只是因为旁边少了说话的人。一直以来自己都是个喜欢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人,如今,要我一天到晚安静地坐在那里看书,还真是不习惯啊。

于是我突然间很想很想高一的同学们,那些熟悉的或者不熟悉的,尤其是坐了我后面一年一直容忍我的无理取闹的肖。可是对于他,就算已经高一毕业了,我也仍旧毫无顾忌地在他面前为所欲为,并且认为这是理所当然。那么吉吉文,我该怎么说,我只是怕那些语言,或者更多的是我不再觉得理所当然。

呵,我真的是个很奇怪的人呢。其实安静些也不是不好呢,我不是本身就很喜欢安静的么?那么,好好做我自己也不是不好呢。我只是,突然有些伤感罢了。那些落寞转瞬即逝,留一个孤单的背影给我。

所以说我真的很幼稚呢,一直以为我可以骗得了所有的人,只是没想到,却终究骗不了自己。所以,它又怎么能够守护我呢?我的谎言,终究还是被拆穿了。可是我不难过,真的。我只是有些悲伤而已。

现在是2008年了,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我突然爱上已逝的秋天。

无可救药般。

Feedback

# re: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我突然爱上已逝的秋天。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1-09 11:04 by 婚纱
人应该为现在为未来而活.

# re: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我突然爱上已逝的秋天。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1-26 21:33 by 笨笨女生
@婚纱
我也希望我可以忘记以前的一切,,
可我一闭上眼,
那些画面就又都出现在我的眼前,,
一幕一幕.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8-01-24 00:06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