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的寂寞。(二)

Posted on 2007-07-19 17:57 笨笨女生 阅读(185)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双子座的寂寞』°
  橙篇。

  “双子不见了。”这是在我去双子宿舍的路上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
  当我不顾一切地冲到双子的宿舍,看到的,却是双子寂寞的床,一尘不染的桌子,还有....那串刻有她名字的双子座项链。
  “双子,为什么你还是要走?我那么爱你。”此刻的我,只能在心里反复念叨着这句像毒咒一样的话。
  心又开始痛了。一如往昔。然后,开始慢慢下沉。
  我抓起那串项链,然后疯狂地跑了出去。
  我不知道自己该跑去哪,我已经只剩我自己了。我现在连我自己也不想要了。
  “双子,双子,双子......”我嘴里不停地唤着双子的名字,没有方向地乱冲乱撞,直到洛寒将我拦住。
  “橙,你不要这样。双子她,只是还忘不掉过去而已,等她想开了,自然会回来的。”洛寒想安慰我,却不知这些话让我的心更痛。
  “程橙。”我正欲转身离去,一个陌生的声音叫住了我,他的手里还拿着一封信。
  “难道....”呵呵,双子,我知道,你不会就这样走的。
  那人把手里的信交给我之后,便走了。我来不及问他的名字,也不知道这封信为何会在他的手里。
  顾不上这些,我迫不及待想要知道信的内容。
  一页蓝色的信纸上只有寥寥数语,却是道不尽的忧伤。
  橙:
    对不起。
    我想,我能说的只有这三个字而已。
    这也是我一直以来想要对你说的话。
    我走了。
    我只是,仍旧忘不掉过去,忘不掉伊宸罢了。
    也许,当有一天,我可以将过去一切的一切,开心或不开心的,全部忘记的话,我会回来的。
    所以,再见。
                                              双子
  有一滴苦涩的液体缓缓滑入我的嘴里。
  曾有人说:“开心的时候眼泪是甜的,伤心的时候眼泪是苦的。”
  那么,我现在应该是伤心吧?
  我沉默着看完信。
  始终沉默着。
  因为我不知道这个时候的我该说些什么好。
  不顾洛寒的拦阻,我向双子最爱去的那个角落拼命跑去。只是怕被人看见我眼角的泪。
  一个人静静坐在曾经属于双子的角落,看不见任何人,任何人也看不见我。
  太阳似乎也因为我的悲伤而躲进厚厚的云层背后。 
  泪依旧在留。
  曾经以为,我不会流泪,因为,我是男生。
  然而今天,因为一个女孩,一个我最爱的人,泪水成了最廉价的发泄品。
  脑海中昔日和双子在一起的画面不断出现,手中还残留着双子的发香。
  只是,景依在,人已去。
  心,又开始莫名地痛。
  我已经开始渐渐习惯这种感觉了,从我认识双子的那天起。
  “双子,你连它都可以不要,为什么就不能忘记过去,好好过呢?”我望着手中的项链,一个人自言自语着,“双子,一年,已经一年了。为何你还是不能将伊宸忘记?如果你忘不了他的话,那么,我又该怎样将你从脑海中剔除?” 
  忘记自己在角落发了多久的呆,忘记自己是怎样走出那个角落的。我只知道,当我走出角落的时候,天已经完全的黑了。我没有回学校,而是漫无目的地在街上游荡着,家家户户已经亮起了灯,一家人围在一张桌子上吃着幸福的晚餐,很温馨的样子。
  可是,我的双子,你现在在哪里?会不会,感到寂寞?

Feedback

# re: 双子座的寂寞。(二)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1-05 17:23 by 木子伦
我们的爱,可以重来.我们最容易忘记悲伤,可文笔有那么好.所以悲伤来自记忆

# re: 双子座的寂寞。(二)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1-06 14:20 by 笨笨女生
@木子伦
或许啊,,
那些不能摆脱的悲伤我只能用文字将它释放出来,
这样,应该会好受一些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7-08-27 17:30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