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王道  
日历
<2006年3月>
262728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统计
  • 随笔 - 43
  • 文章 - 5
  • 评论 - 169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42)

随笔档案(43)

文章分类(5)

相册

友人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7494
  • 排名 - 339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很多天没更新blog了,也许是惰性太重了,亦或是早就没有了动力,其实我觉得真正的缘由应当是习惯。习惯成自然,这句话还是挺有道理的。习惯了每天早上开机后马上打开sohu新闻、挂qq、上88,一气呵成,雷打不动,已成自然。
    不过既然整了个blog,就得对自己负责,更是对本来就为数不多的看客负责。想来一周一篇随笔还是要的,故周记出炉了,打算每周一记,发发牢骚也是好的,希望能坚持下去!
    Do it for myself and my forever friends!
    最初知道“周记”这词,已是高一。班主任朱庆平,刚毕业,跟我们一样,也是个新手,ms是学历史出身,却是教语文。就是他,让我们写周记,当时我对“周记”这词甚感新鲜,不过要我写起来就老大费劲了,实在是提笔难而又懒得写。
    记得有一次,老子实在是烦了,只在本子上写了一句话:“本周平安无事!”就上交了,等本子发回来时,上面虾米也没有(以前都会有评语的,诸如阅、好之类的),估计把班主任给气坏了,哇哈哈哈!
    当初的我时比较不配和的,由于各种原因。我想,在班主任眼里,我也必定不是什么好鸟,除了学习,因为他在期末评定时,并没有给我全优,清楚地记得第六项是良,好像是有关思想什么的。
     唉,跑题了,本来是写周记的,现在都快成回忆录了。年纪大了,容易怀旧,恩!
    周记第一篇如下:
    每周都过得很快,本周依然如此,不同的是这礼拜被老板抓到实验室调了几天光路,这倒罢了,很多时候却是站在旁边啥也不干(因为已有2人在调,足够了),白白浪费时间,不是很爽。于是就有意识的不去,却被人说我懒,说我过分。我逃我快乐,hoho。毕竟大功率激光器所发出的辐射还是不小的,虽然无法得知其短期危害,但对人体肯定有损害的,特别是长时间暴露于辐射之下。人在江湖混,还是安全第一,这是原则问题,不容含糊,也是自己开溜的借口,哈哈!
    另有一事,令我极其不爽,不过已成习惯,不提也罢,随遇而安吧!
    其实这周开心的是也是挺多的,不一一而足,否则就跟流水帐没啥区别了。
    周记第一篇还是力求短小而精悍吧,精悍不敢言,短小还是能够做到的,哈哈!
    末了,还是遥祝ashima GG 31号复试顺利,顺便替自己攒rp!
posted on 2006-03-25 19:09 ding 阅读(99) 评论(6)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涂鸦
评论:
  • # re: 周记  april Posted @ 2006-03-26 08:18
    下次不说你懒,也不说你过分了,坚决支持你逃课!!!!  回复  更多评论   

  • # re: 周记  rumeng Posted @ 2006-03-26 09:30
    哈哈,苹果你太可爱了!以后你逃课俺也一声不吭,恩!


    你起得好早哦,8:18我还在梦游呢  回复  更多评论   

  • # re: 周记  april Posted @ 2006-03-26 11:02
    哈哈,说出来也不怕你笑话,开学那么久,我一共去过三次,第一次上了一堂完整的英语,后两次一次生物与遗传,还有一次英语,都上了半堂,嘿嘿,传说中的政治我还不知道长什么样呢  回复  更多评论   

  • # re: 周记  rumeng Posted @ 2006-03-26 18:51
    比我当年逃得还多,赞!
    后浪推前浪啊!hoho
    不过要是点名被抓你就完了,哈哈  回复  更多评论   

  • # re: 周记  Vincent Posted @ 2006-03-27 12:23
    我有个同事有台数码相机,镜头上有不少参数,其中我只知道一个"32mm"是指镜头直径,rumeng有时间查查参数,大本的时候学的都忘光了,给我补补课.  回复  更多评论   

  • # re: 周记  rumeng Posted @ 2006-03-28 18:51
    老刘,我也不懂photo的,问了一下一资深人士,答曰:“镜头不会标出直径的,镜头上标焦段+光圈。”

    他弄了几个blog,上面有photo知识,只是现在上面内容还比较少,慢慢会补齐的,你有空去看看
    www.fallgingko.com/photo
    www.cnweblog.com/nevil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ding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