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王道  
日历
<2006年3月>
262728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统计
  • 随笔 - 43
  • 文章 - 5
  • 评论 - 169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42)

随笔档案(43)

文章分类(5)

相册

友人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7463
  • 排名 - 341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IMG_0989.JPG  
     ashima GG,台州温岭人氏,身高ms1.78m ,体重不详,酷爱理光头,夜宵常饮500ml光明鲜牛奶,外加奥利奥,实乃不折不扣的米人!
    ashima GG 是我大学4年均同寝的仅有2人之一,大一之江时我成了睡在他上铺的兄弟。
    大一时,他的id为百年孤独,这名字让我很是佩服,以为他的文学素养很深,只是从来没去问过他究竟读过这本小说没,反正我是没读过的,不过我猜他一定是看过的,因为他嘴里老是会蹦出些惊世骇俗的引人发笑的语句来,之江时期产量尤丰。
    “谁~~~是天下第一啊”,在看完央视版《笑傲江湖》后,东方不败的这句名言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就成了ashima GG的口头禅。
    “一切都是空啊!”之后是一遍又一遍的播放《大悲咒》,搞得寝室成佛堂。
    当旁人对ashima GG的话语提出抗议甚至bs时,他必定笑答:“你们现在还没法理解,等到10年后你们就会明白了!”,以此来胡弄,不免又被小小的bs一把。
    “hello,kweisdent,I am your father。”一直搞不明白这句是怎么来的,有什么可以念叨的。也许十年以后我会明白的。 
     还有很多很多的经典语句,我记不得了,唉,人老了,记性也差了,挺哥,勿怪啊!

    与ashima GG有关的笑话是很多的,只是一个人回忆是件痛苦的事,下面写出一个做引子,望大家补充。
    大四,东莞信泰前来玉泉招聘,ashima GG前往,集体面试时,hr GG让大家提问题,我们可爱的ashima GG毫不犹豫的问:“你们那里有鲜牛奶卖吗?”惊叹全场,只听hr GG 不慌不忙并肯定的作答:“有的!”


    毕业离校前一天晚,小水池边,献蜡烛给东南木瓜。ashima GG,这事你一定还记忆犹新吧!娃哈哈哈!!
    想念ashima GG 家的海鲜,想念和ashima GG 一起打红五作弊的时光!
    末了,遥祝ashima GG 考研复试顺利过关!bless!
posted on 2006-03-18 16:42 ding 阅读(116) 评论(7)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涂鸦
评论:
  • # re: ashima GG  gaogao Posted @ 2006-03-21 21:00
    :)水平见长啊,继续!  回复  更多评论   

  • # re: ashima GG  Vincent Posted @ 2006-03-27 12:27
    太帅了,不过你有点侵犯肖像权的嫌疑,ashima去哪里复试啊,这张是不是浙西大峡谷拍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 re: ashima GG  Miss shi Posted @ 2006-03-27 14:38
    谁这么发骚啊?牛奶也可以解愁吗?哈哈……  回复  更多评论   

  • # re: ashima GG  rumeng Posted @ 2006-03-27 22:09
    to 老刘, ashima复试浙大光工,他考了358。就是浙西大峡谷拍的!

    to 小石老师,这是偶们寝室的大帅哥啊,牛奶好处多多,恩!  回复  更多评论   

  • # re: ashima GG  ashima Posted @ 2006-04-06 17:30
    复试体检时,我的体重为70KG.TESTING  回复  更多评论   

  • # re: ashima GG  oldjiang Posted @ 2006-04-06 18:05
    写得不错啊
    ashima gg越来越有个性了,迷倒万千女性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 re: ashima GG  ashima Posted @ 2006-04-06 19:30
    当我想响应义乌的号召,试着回忆过去的自己时候,却发现印象已经模糊了.回忆是有代价的,过去的种种开心和苦痛一起向你涌来,又像落潮一般退去,空留一地鸡毛.一声叹息.
    当一个人开始回忆的时候,说明他已经老了.原以为我会像飞鸟一样,飞过而没有留下痕迹. 不料却在义乌这里看到了自我.不禁有些感动.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人能回忆起你,写了一点东西来留住共同度过的那段纯真的年代,是一件幸福的事.
    老了,我们都老了. 一段残香,一串佛珠.庙里的和尚念一声 阿弥陀佛, 转过一圈佛珠,燃一段香烛.生活就这样走向灰烬.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ding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