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王道  
日历
<2006年11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统计
  • 随笔 - 43
  • 文章 - 5
  • 评论 - 169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42)

随笔档案(43)

文章分类(5)

相册

友人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7477
  • 排名 - 339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如我所料,华为成就了我的处女面。为了纪念这一天,特写面经一篇。
     早早起床,梳妆打扮一番,穿上一身新衣与皮鞋,出发。奈何皮鞋太新太硬,活生生地磨破我脚上的两处皮肤,左右各一。9:50到达友谊宾馆,10:30的面试等到11:00终于开始。群面,唉,我的最不爱!我投的是配套产品工程师,面的是市场,又唉。共10人,分2组pk。面试官先给了一个关于蜘蛛如何结网的话题,附了3个问题:寓意,由此所得到对应聘的启示,类似的亲身经历,让我们讨论后再由一人总结发言,其余人可补充。别人都是口若悬河,侃侃而谈,可怜的我,基本没说什么,除了先前的自我介绍,以及快到结束时的总结。Game over!中止于一面。
     总的说来,我还是不善言辞,没有良好的组织表达能力,肚中无货,没有足够可用的词汇。临场应变能力不够,绝对不适合做销售!
     今日所问的大众化问题:1、你的缺点;2、你的职业规划;3、凭什么认为公司会要你。

posted on 2006-11-15 20:47 ding 阅读(91)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涂鸦
评论:
  • # re: 处女面  粉豆小猪 Posted @ 2006-11-23 11:18
    呵呵,我两年前的第一次面试也在华为,错过了笔试,但竟然让我参加了面试,而且面了5关,好多笔试后参加面试的都淘汰掉了,能到最后一关还是很给我信心的,可惜听说华为是军事化管理,我还是选择放弃了,不过目前来看,选择还不算错误。  回复  更多评论   

  • # re: 处女面  rumeng Posted @ 2006-11-30 15:04
    牛人!建行当然比华为好啦,至少建行不会有过劳死,而且还有机会贪污腐败,恩!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ding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