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wkoi

博客生活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8 Posts :: 0 Stories :: 7 Comments :: 0 Trackbacks
WINXP下:开始->运行,输入“CMD”回车后,再在DOS窗口下输入“systeminfo”命令,就可以查看到您的WindowsXP出生日期了(指WindowsXP初安装日期)。如果利用GHOST重装系统后,还是会以以前的时间为准。
除此之外,还可在此看到系统的所有信息,如主机名、处理器、网卡、安全信息、产品ID和硬件属性、以及系统打了多少补丁等等。
语法
systeminfo[.exe] [/s Computer [/u Domain\User [/p Password]]] [/fo {TABLE|LIST|CSV}] [/nh]
posted on 2012-05-29 15:10 2wkoi 阅读(8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