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wkoi

博客生活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8 Posts :: 0 Stories :: 7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最近在视频网站优酷看视频的时候,总是提示“连接失败,请稍后重试”,开始网上查了下,说是IE插件的问题。
开始以为是真。
后来,接二连三的出现这种提示,且没什么规律性。
既然如此,电脑没变过,怎么会是IE插件的问题?这种可能性完全可以被排除。
因为,有时候还是可以看优酷的视频的,有时就提示“连接失败,请稍后重试”
即使能看的时候,视频加载速度比以前慢很多,以前优酷视频看起来很清晰,速度也快。
感觉优酷上市后,机房带宽投入的少了,服务器投入也少了
如此而已,并非用户电脑的问题,而是优酷的问题。

另:
优酷客户端“i 酷”,有时很占上行带宽的,有些类似P2P软件的感觉了。

总体来说,感觉优酷在走下坡路了。
posted on 2011-03-07 14:32 2wkoi 阅读(193)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优酷“连接失败,请稍后重试” 2011-03-11 21:44 走走
我今儿才刚装了优酷。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