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wkoi

博客生活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8 Posts :: 0 Stories :: 7 Comments :: 0 Trackbacks
__LINE__ 文件中的当前行号。
__FILE__ 文件的完整路径和文件名。如果用在包含文件中,则返回包含文件名。自 PHP 4.0.2 起,__FILE__ 总是包含一个绝对路径,而在此之前的版本有时会包含一个相对路径。
__FUNCTION__ 函数名称(PHP 4.3.0 新加)。自 PHP 5 起本常量返回该函数被定义时的名字(区分大小写)。在 PHP 4 中该值总是小写字母的。
__CLASS__ 类的名称(PHP 4.3.0 新加)。自 PHP 5 起本常量返回该类被定义时的名字(区分大小写)。在 PHP 4 中该值总是小写字母的。
__METHOD__ 类的方法名(PHP 5.0.0 新加)。返回该方法被定义时的名字(区分大小写)
posted on 2012-04-17 21:50 2wkoi 阅读(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