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wkoi

博客生活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8 Posts :: 0 Stories :: 7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今天开始上班。

旧的一年是真正的结束,新的一年是真正的开始。

规划应该是从去年还没有放假就开始了。下午也想了半天,在纸上划了半天,没有规划出什么东西出来。我能力不行,今年的我大概还是会跟以前一样,应该会是迷迷糊糊的过。

春节回家可以说是接触多多,感触多多。

回到家了才知道,原来身边的曾经很多的朋友,他们都是开着车回家。有的甚至是不回家了,因为他们都是在城市买了房子的。谁说房价涨得厉害,买房的人依然多得让我们难受。

其实像我们这样子已经到了一个尴尬的年龄,到了结婚年龄了。事业呢,又是在初期。2011真的是过去了,2012要做什么,估计大部分人已都在规划当中。想着以前刚毕业的那个时候,回去的时候讨论最多的都是相亲,现在呢,被现实压得,这话题渐渐的少了。

春节回去呆在家里,很多的时候我也在想着,到底自己在做什么,要到哪个地方去。究竟哪里才是我的远方。

事情慢慢来,岁月是最好的见证,大浪淘沙。

很多人在写创业的时候,都会写一些失败的故事。

2012过年来的第一篇文章,能看得懂不?嘿嘿,没有办法哟,写不好。

大概的意思是大概表达得清楚了。

你的呢,规划好了吗?2012年准备做什么?

posted on 2012-01-30 16:43 2wkoi 阅读(4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