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6,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记得去年年底的时候,进了两柜蓝湿皮,是放数的。到了要换货款的日子,钱还是不够。当时老板说,还没试过这么绝路的。后来,还是依靠社会上的信贷公司(也就是高利贷),把那些货款清了。
现在,每个月,就要支付数十万的利息。这是非常沉重的一个负担。同时,我们还有各种债务:银行贷款,原料费用,私人借款。而每个月必需的开支(水电费,土地租金,工资)也是不小的。而最急切的,就是高利贷,如果无法清了这条数,我们适中在泥潭里挣扎不出来。整个市场不是太好,原材料进回来,放在厂里,做好的,出不了货。
这种情况继续下去,又没有后援资金的话,我们就得面临倒闭的局面。
老板打算和太太离婚,免得他们的屋子被收了;其名下的皮革行也在转名当中。做好最坏打算是对的。希望还有希望吧。
posted on 2009-05-21 16:07 慕容凉凉 阅读(3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