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6,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我工作的单位是个极小的皮革工厂。说起来真的微不足道,区区的几十个工人,和10个不到的办公室人员。
在这个斗大的工厂里,我却工作了五年多了。眼看工厂一直在破产的边缘挣扎,前程还是很渺茫,我一直不离开,并不是工厂本身给我的待遇有多吸引,而是——一开始是觉得一个行业要做上两三年,才会做精。我不是喜欢跳来跳去的人,因此,安静的做了两三年。当我觉得意味索然的时候,却又因为我家里投了一笔不小的资金下去,拿不回来,我就得一直呆着。
如果说,我在这里什么也学不到,那是说不过去的;但如果说学到很多,那也不是实话。我想,这除了环境的问题,肯定也大部分在于我自己,没有认真的总结,提升自己。
从今天开始,我就要好好记录我的工作经历,最好能总结经验,以期得到改进。
亡羊补牢,为时未晚,不是吗?
posted on 2009-05-19 11:55 慕容凉凉 阅读(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