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天使

希望偶的宝宝健健康康,永远快乐!!

常用链接

统计

其他blog

最新评论

新的起点

        离上次又有10天没来了,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好的blogger,其实之前我甚至很讨厌写日记。小学中学的日记是我最讨厌的作业。不过后来自从怀上宝宝以后,总想记下他生活的点滴。但事违人愿,宝宝从去年10月就离开了深圳和外婆生活在一起了,我对他后面的生活没有太多的了解。有时想起来都觉得很对不住他,没有让他和爸妈在一起,今年下半年怎么也要接过来了,其实我很想流他在身边,但自己似乎精力真的不行。
        这一段时间,因为汶川的地震,看着的惨烈让我很难过,有时想想那些孩子,那些灾民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每天回家都守着电视看那些新闻。为他们祈祷。搞得考试之前都没有好好的看书。
        上周的星期六,经过一天的考试,终于完成了项目管理师的考试。估计运气好的话应该可以过的。老天保佑,下半年不想在受这样的罪了,还有估计带宝宝也没有时间可以看书来准备考试了。
        弟弟昨天回去了,深圳这样工作是有,但工资都不高,2k左右,还不包吃,真不知道那些电视上总说技工难招是怎么回事,你只给文员的工资谁给你干呀。tmd的资本家。整整两个星期,弟弟决定还是回去找工作了,家里至少吃住都好很多,还可以照顾下父母。祝你好运吧,弟弟。
        考试结束了,就等着Oracle的offer了,上周联系了henela,说可能还要等1,2个星期,唉,继续等吧,不过好好复习英语才是最重要的了。
        好了,希望我考试通过为我的新起点开路。宝宝,妈妈一定要接你回来和爸妈在一起。

posted on 2008-05-26 09:26 妈妈 阅读(3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