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天使

希望偶的宝宝健健康康,永远快乐!!

常用链接

统计

其他blog

最新评论

紧缺的火车票!变态的手续费!!

        今年真是疯了!!火车票特别紧缺!!订票连个电话都没打通!!四个手机一个固话居然一次都没打通!!
        没办法,还好盈发现了一个网站,马上联系了3张K116的卧铺票,手续费280都没所谓,直接开车过去。在白石洲那个取票点见面,一个高高瘦瘦的男人,年纪应该不大,3张票都是到九江的,然后在加280的手续费,总共1698,降价1600不干,期间n多人打电话问那个票,没办法提到1650,还是不干,死缠烂打终于统一了。盈和XW要两张,我们只有1张,还要订一张给lg。
        回来继续在网站上找,有个人居然座位要250的手续费。我说了一句卧铺才280的手续费,他就很不耐烦的挂了。郁闷之极,在找找。
        明天继续早起打电话!!!

posted on 2008-01-23 15:06 妈妈 阅读(64)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紧缺的火车票!变态的手续费!! 2008-04-29 08:00 火车票

早起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