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天使

希望偶的宝宝健健康康,永远快乐!!

常用链接

统计

其他blog

最新评论

端午节归来

        昨天下午4:17的L185(加班车),到深圳终于准点的到了,7:17分。就是那个车太破,没空调,刚好我那个铺的风扇也坏了,晚上蚊子贼多,又热,唉,盖的东西很破,不过总算对的气它的价钱149,比K115便宜了100,也值了。
        很舍不得宝宝,宝宝日益的大了,也调皮了,不过他的调皮很舒服,乖巧的调皮,不是蛮不讲理的那种。很多怪样子。妈妈带着他也开心,虽然很辛苦。看的出妈妈也喜欢宝宝,唉,真希望可以和我们一起带。
        不过很奇怪,宝宝每次睡觉有尿了就哭,不高兴,仿佛别人惹他了似的。还有时捡地上的垃圾,象瓜子壳吃。打了几次,好些了。
        宝宝睡觉的时候特别好看,还有调皮的时候。

posted on 2008-06-10 10:41 妈妈 阅读(49)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端午节归来 2008-06-10 19:20 hill

你家宝宝好可爱啊,我是从360度妈妈网(www.360mother.com)来的,我们是一个各地妈妈的圈子社区,欢迎来我们这里与各地的妈妈们交流经验啊,您的宝宝那么可爱,我想大家一定非常喜欢哦~~~~~~~ 此外,您也可以在那里承接一些网上的零活,赚点零花钱,嘻嘻~~~~~~~祝你的宝宝健康成长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