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天使

希望偶的宝宝健健康康,永远快乐!!

常用链接

统计

其他blog

最新评论

银行欺骗后记

昨天一大早,发了帖子以后,我就开始给中国银行江西分行打电话,在中国银行网上投诉.终于在9:30左右有人打电话给我,态度还不错,而且说只要找到当时签合同的万小姐就没问题了.
同时,我妈妈也到了南昌的北湖支行,在和现在负责的人找那个万小姐.那边现在负责的人也打电话给我,答复都是找到当时签合同的万小姐就没问题了.说那个万小姐只是换了科室,没走.给了我手机,结果没人接听,然后我又要了她的科室电话,打过去,说出去办事了.
就在我怀疑那个万小姐是否打算逃避时,下午我又打了一次,这次她接了,而且态度较好的说是因为自己不在,没有和交接的人交代清楚,现在最后确认不要交违约金了.
事情总算结束了,但是我的心里却不是太痛快,在过程中我从每个人的言语中得知:每个银行的规定不同,每个银行的分行的规定又可以不同,每个楼盘又可以不同,最后不同业务员负责的合同也可以不同.真不知搞什么鬼.好在我当时问了,有个口头承诺,否则就要付违约金了.
而且内地的合同格式太差,居然说有些项目后面加上去是合法的,tmd,真服了他们.
不过这次也给爸妈上了一课,以后他们不会那么太大意了,而且也让他们知道凡事要争取,不能象以前一样,逆来顺受!!!

posted on 2007-03-29 16:35 妈妈 阅读(4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