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把旧家风景,写成闲话
               听骆驼讲过去的故事
posts - 696,  comments - 1134,  trackbacks - 0

 我原来的个人说明:
“当青春的年华只剩下昨日的回忆,
 当岁月的痕迹只剩下满脸的沧桑,
  留下的只有那一起变老的誓言,
 和一把将朽的老摇椅。

 

 

 

 

 

 

 

 


我爱我的那只猪,那只不让人放心的猪^_^
我真的很爱你,虽然已经分手”


中间有这么大的空格是因为这样子别人查看我的资料的时候,只能看到上半部分,而后面这一段如果不把鼠标往后拉是看不到的。而大多数人看到下面没有了,一般都不会往下拉。所以,可能只有一个人看过我个人说明的后半部分。
         前面两句很早以前写的了,应该是大一的时候,刚用这个QQ 的时候就写上去了。那时候是“当青春的年华只剩下昨日的回忆, 当岁月的痕迹只剩下满脸的沧桑,剩下的由你补充”,因为我写到一半不知道要写什么了,于是就空着。期间还真有人帮我续上两句,不过并不满意。再后来,我有了女朋友了,她在她的个人说明里写上我最爱骆驼了。于是,我也在说明里按了好多次回车键,然后写上我最爱我的那只猪,那只不让人放心的猪^_^
        再后来,我们因为种种原因分手了,是我提出来的,但是我一直都在后悔。有一次,我又在后面加上了:我真的很爱你,虽然已经分手。
算是我对她的念念不忘。
       过了很久,在改签名档的时候突然有了灵感。于是我在第一部分的后面续上了两句,“ 留下的只有那一起变老的誓言,和一把将朽的老摇椅。”我一直记得,我曾对她说过,我将来一定要娶她,让她做我的老婆。
       就这样,这个个人说明不停的加,用了三年。
       等到有一天,我突然想,也许把所有的东西都改了,我或者就可以忘了她了。虽然我很不舍得这个个人说明,就像东西用久了就会有感情一样。但是,我还是悄悄地把它换掉。
       想了想,最终写上了:今生将于茶壶为伴。

posted on 2006-08-23 10:49 哭泣的骆驼 阅读(204)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碎碎念过尽千帆

FeedBack:
# re: 改掉用了好几年的QQ个人说明
2009-03-13 22:54 | 锦年
看来感情挺深的。有时候你越是强迫自己忘记一个人的时候就越是会想起她。我觉得倒不如在心里给她留一个位置,放在那里,你无法忘记,但是你可以选择不去想起她。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6-11-08 18:47 编辑过
网站导航:

  
  做一个会讲故事的人


<2006年8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留言簿(54)

随笔分类(725)

文章分类(3)

相册

博客生活

海纳百川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97841
  • 排名 - 37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