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米见方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刺耳;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伤心

两周年

没有什么感觉,结婚两周年了。 说没有什么感觉也许不太准确,准确的说法似乎应该是: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 怎么说也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日子,本来应该小小的庆祝一下的,可儿子的感冒还没有好,今天肯定又要围着他转了。 至于其他的,家庭?爱情?事业?还是不要提了吧。这些东西就跟内裤一样,偶尔露一次还能吸引眼球,露多了就成暴露狂了。 嗯,好吧,再暴露一次。 儿子很可爱,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尤其是笑着朝我奔跑过来的时候。我爱他,整个身体都想融化在他里面。有这一条,我觉得生活就足够美好了,其他困难什么的,都是浮云。 关于理想,嗯,我还不到30岁,还有希望的,我总是这么对自己说。 我儿子:-)

posted on 2011-10-04 16:00 左手无名指 阅读(6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96)

随笔档案(107)

常用链接

友情链接

最新随笔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