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叶
叶子日志
posts - 102,  comments - 46,  trackbacks - 0

 兵哥哥,你也太伤我心了
在十一呆过的那个店,有一个男孩悄悄跟我说,他想去当兵,至于为什么,我不记得,但是看他那么固执,而我那个时候对兵哥哥很迷恋,然后就鼓励他去当兵。11月他回老家考兵,考上了,给我电话,说谢谢我。可是咱啥也没做啊。
以后他一有时间会给我写信,或者电话,说只是想听听我的声音。但是咱可不是呆宿舍的料,每天都东跑西跑的,也没钱买个BB机,所以绝大多数我不在宿舍,每次他都跟同学说,请我下次在某天某个时间一定要等他电话。

记得有一次元旦,大多同学都等着回家,深夜12点,宿舍电话响了,是我接的,没人说话,但是也没断,于是我试着问:你是XX吗,如果是的话,就按一下,不是按两下,然后我挂电话;他按了一下。接着按照这种方式,我想方设法和他聊了半个小时,劝他回去,因为天太冷了。他参军的地方在新疆,中午热的想吃西瓜,晚上冷的刚呼出的白气马上就结冰,那个时候已是严冬,电话的话筒都被其他战友呼出的气给封死了,只有按键还能用。

两年志愿军回来后,再次见面,发现他老了好几岁,整个人消沉不少,可能是参军回来,对社会不太适应吧,才去做什么传销,咱也被骗了去了一回,从那个时候,开始再也不轻易相信任何人。

现在想来,如果我没鼓励他去参军,会不会是另外一番情形呢?

posted on 2012-08-21 13:36 Kitty 阅读(3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大学生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2-08-22 15:39 编辑过
网站导航:

<2012年8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1829
  • 排名 - 254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