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l807

体质不酸才健康

 

现代人们由于生活习惯的改变,在饮食中摄入过多的酸性的物质,加之工作和生活压力的提高,更年期普遍提前了1至2年。体内酸性物质增高,使得毒素越来越多。“血浊万病到,慢病由酸起”。现在的人们越来越重视维护体内的酸碱平衡。例如:饮水要喝弱碱性水,饮食上多吃蔬菜水果。如果酸性物质长期在人体中居高不下的话,还会诱发骨骼疏松症。这是因为由于消化道对钙的吸收功能减退,而钙从骨骼中分解增加,使体内钙的收支不平衡,加速了骨骼疏松。

古语讲:病从口入。现在,健康科学中越来越重视饮食健康。健康饮食比例是3:1,即:吃三份蔬菜谷物,吃一份肉类。因为各种肉类食品含酸量最多,多喝佳和丽康牌五行蔬菜汤可改善这种酸多碱少的状况。由于年龄的增加,体内激素逐渐减少,加之喜欢熬夜吃夜宵的人越来越多,并且爱吃一些刺激性强、口感辛辣的小吃,不规则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导致我们体内酸碱平衡严重失调,必然会导致各种慢性病的潜伏与滋生。让我们重视饮食习惯吧,重视自我的健康吧,因为只有健康,才有美丽的人生。

 

posted on 2011-11-15 11:29 jhl 阅读(3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1年11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