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l807

乳腺健康----做个完美的女人

 

有人说,女人是上帝的宠儿,所以女人爱美。女人如何美,这是一个综合性的问题。同样是女人,我倒是有自己的见解。女人爱美,但不俗媚;女人爱美,是淡雅、是清透;女人爱美,要做一种从心灵引领到气质的超凡脱俗。

这几天,我看到一个统计,中国妇女患乳癌的比例居国际前沿。我有一朋友和老公“分道扬飙”了,本应生活得更轻松自在,可在分手后不久就体检出早期乳腺癌。 可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女人摄入的酸性食品越来越多,摄入的烟酒越来越多,这都是诱发乳腺癌的原因。前几天我看电视上介绍五行蔬菜汤,这倒是个保健的好方法。黄帝内经中提到五色(红、黄、绿、白、黑)对应五脏(心、肺、肝、肾、脾)。我想,如果五脏调理好了,各经脉通顺了,再加上多运动,合理饮食,合理睡眠,少忧怒,对于咱们这些亚健康的人来说也是件好事。我马上和患乳癌的朋友联系,告诉她佳鉌丽康牌五行蔬菜汤的功效,并劝她服用。经过一段时间服用,朋友说,每天喝我介绍的五行蔬菜汤,现在精神好多了。 祝天下所有的女人们关注乳腺健康,真正做到女人“挺美”。

posted on 2011-10-26 14:11 jhl 阅读(3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1年10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