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观整个2014年,从年初的开心、年中的极度悲伤、到年末的平静,心情真是跌宕起伏的一年,像过山车一样。不管怎么样,它终于过去了,自己的心情也逐渐平静下来!

未来2015年,做一些小小的计划吧!
1、身体健康。2014年给我最大的人生警告就是身体的重要性!因此,2015年及以后的生命时光里,我会把健康摆在第一位。合理膳食、规律作息、适当运动,在确保身体健康的前提下,追求外表上的突破——身材比例更趋于完美,瘦腿、瘦腰、加强手臂力量,多吃黑色食物滋补肾气多长头发!

2、工作事业。目前的工作让我越来越懒惰,没有目标,这个是迫切需要改变的。因此在2015年,不管怎么样,必须要在事业上有突破!是重新再找份工作挑战挑战,还是重新捡起自己的小小事业,需要好好地想一想。要有长远及近期的目标!

3、理财。当然可以说工作是为了赚钱,可是工作之外也有很多赚钱的机会,学会理财,例如股票、基金等等。所以会去看很多相关得书籍,并投入实践之中。

4、情商。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学会与他人周旋,有些时候感觉自己很擅长这些,可是有些时候(例如2014年)发现自己完全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2015年,会积极提高自己的情商,首先就是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不受外界的影响。

5、其它。其实想说的是家庭方面,包括自己的婚姻,包括婆媳关系,包括与自己亲生父母的关系,其实都是需要改善的。2014年,是我冲击很大的一年,因此这一年中,这些关系都不如以前。希望通过自己的修炼,2015年乃至以后,这些关系都能够恢复以往,甚至比以往更好吧。

有些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2014年,碰到问题,总是想去逃避,总是容易气馁、悲伤。希望2015年,这一切都将改变,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不急不躁!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