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中午独自在房间偷偷流泪,后来不知不觉中睡着了,或许是太累了,一下子睡了3个小时才醒来~~

其实对老公这次借贷炒股的事情,我主要是对他有以下不满:
1、借贷炒股,不吸取教训。在炒股上已经翻过很多次跟头,现在本来就忙着创业,去依旧要花时间与精力去炒股,而且还是借贷炒股!风险再次加大!不吸取以前的教训!
2、承诺的事情没有做到!以前很多次随便乱借高利贷,或用于创业,或用于炒股,让我无法接受。之前曾经大吵过,他发誓再也不会乱借高利贷,即使借,也一定会提前告诉我,可是这次却没有告诉我!
3、在我发现他借贷的事情后,却要继续固执地欺骗我!其实他告诉我借贷炒股,我内心里当然痛苦,不过他告诉我之后,只要以后他不再这样,时间也会慢慢淡化内心的痛。可是我发现他告诉我的却是假的!这么多证据已经很明显表明他并不只是透支信用卡5K,可是他依旧坚持是,却不敢让我看信用卡账单!这种一而再地被欺骗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不管他是否承认,不管事实到底是怎样,我内心已经没有了要求追求真相的动力,或许内心对他已经失望了才这样吧!

于是闷闷不乐,周日也不想待在家里。吃完早餐后,就跑去图书馆,上午看看书,下午看看电影,然后去莲花山公园里晒晒太阳、看看书,看看公园里的唱歌、跳舞。傍晚时分回家了!

回到家中,他过来找我说话,其实我内心生气、失望、疲惫,本不打算和他说话,但是知道这样沉默下去并不利于两个人的关系。如果希望婚姻得到改善,长久的沉默毕竟不是回事。自己便开始告诉他,说我已经给他妹妹打了电话,他妹妹说只借给他5K的事情。他这个时候还要狡辩说他妹妹其实借的是6万,只是怕我担心,才那样说。我说既然这样,你现在让我看看你信用卡账单,他又不肯。他这样,我便知道事实到底是如何了!算了,追求真相又有什么意思,真相已经在心中。唯一所能做的就是监管好他的股票账户,不能有大的损失,并早日还清他的信用卡。

昨天在莲花山公园里,自己想了很多,如果明年我们的关系依旧如现在这般,甚至比现在还要糟糕,我或许会选择分居一段时间吧。这种分居还要让人觉得不是刻意的!所以我大概会找一份长期出差在外省的工作,或者直接找一份外省的工作。真的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