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提到去丽江边做义工边旅游的事情,老公第一反应不同意。但是后来又和他软磨硬泡,他最终答应了,只是说到时候我要是去的话,和我婆婆说是去出差,而不要说是去玩。这一点我赞成,以我婆婆古老的思想及一辈子舍不得花钱,肯定对我出游表示不满的。不知道为什么,老公答应之后,我的兴趣反而慢慢淡了,觉得也不一定非要去待那么久,如果春节与老公一起去那游玩应该更有意义,虽然钱会多花好多(春节旺季,两个人费用也比一个人高)。不过老公答应了,我自己心情也开心,这个周末去逛商场,给他买了秋衣秋裤,给婆婆买了一双牛皮的皮棉鞋。婆婆特别开心,因为她一直想有一双好的鞋子,但她自己又舍不得买啊。于是感觉与婆婆距离拉近了一点。

这两天一直在想着这个问题,觉得我个性里的确有一个“缺点”:叛逆?!有时候,如果我想去干一件事情时,别人越反对,我可能越要去做。等别人真正同意了,有时候我兴趣似乎又没有那么浓厚。以前初恋时,和男友分手,很大一个原因也是因为他管我太严格。我不喜欢别人限制我的自由,虽然他很爱我,对我很好,但是自己还是最终离开他啦!现在的婚姻生活依旧是这样。以前和老公相处好的时候,都是因为他不怎么约束我。而相处不好的时候,多半是他喜欢对我指手画脚。与婆婆相处也是如此,汗~~

另外想说的是近期的健身,自从开始健身后,已经有5周左右了,体重减掉了4KG左右。每天三餐后散步,尤其是午餐后,都会去健身房快走半小时。晚上散步时间更长,但是多半散步形式,另加20分钟左右跳操。平均每天步量在2万以上。但是感觉自己还是挺胖,昨天便在健身房咨询了一下私教。私教说我现在的体重非常标准,不用减肥,主要是局部需要塑形。这两天和他具体谈了一下,大概200元/节课,最低10节课起。他说10节大概可以教导我方法,效果的话,或许不会特别明显,因为时间短。约好明天中午去体验一下,如果好的话,就准备先购买10节课啦!主要是自己小腿基本上是肌肉,自己减了很多年,效果都不大!看看通过私教指导,是否会有进步,同时也掌握一些锻炼方法。希望私教够专业,够有耐心。期待自己早日健康达到想要的体形!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