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我不适合婚姻生活,我向往自由,比一般的女子都要强烈很多!在认识老公之前,我去了很多地方旅游,其中最难以忘怀的是一个人背包游走西藏与尼泊尔一个月时间。但是认识老公之后,热爱旅游的我再也没有出去旅游过!

不知道是不是对现在的生活不满,还是其它什么原因。想要再次背起我的背包,每年去一些地方旅游的想法又不断盘旋在自己的脑海中。近来一直计划元旦或者春节自助游去丽江游玩半个月,于是在网上搜索相关信息,刚好查到有关丽江客栈义工方面的信息,简单来说就是:在客栈做一些服务类的工作,如前台、偶尔买菜做饭等,然后包食宿。有些客栈可以干一天休息一天,有些客栈甚至每天只用干一两个小时。感觉活很轻松,如果长住丽江一段时间的话,义工还是蛮好的。而且结合自己的工作,完全可以不丢掉现在的工作,又能在那么美好的地方生活一段时间!所以很想去那边当一个月的义工,先了解一些丽江旅游方面的信息,体验一段丽江的生活,一个月后再去周边玩半个月就回深。

有了想法,自然就开始着手,把简历发给其中一家客栈,他们看了我的简历后,和我聊了一下,就同意了,问我12月具体什么时候能到。没有到这么容易就应聘上了,美滋滋地把想法与老公一说,结果……他不同意我去当义工!说如果去旅游十天半个月可以,但是长时间待在那里,他不同意!我真的很讨厌生活在现在的环境中,真的很想换一种生活,想过一段自己想要的生活,而义工这个活,既可以满足我的愿望,又不丢掉目前的工作,何乐而不为呢?于是两个人又开始争执,老公甚至还抛出狠话,总结下来就是:如果我去那里长待的话,他就要和我离婚!

真的很烦躁,为什么要这样子?感觉和老公一起生活,我的愿望全部要被他埋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