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吵架了,而现在每每一吵架,“离婚”字眼就第一时间跑出来!

下午和一个国外客户聊天(是我在前公司的国外客户,他年长我很多,但也成了好朋友),他知道我最近引产的事情,也知道我老公几年前身体动过手术,因此今天问我们怎么样,身体还好吧!因为今天中午和老公吵架,心里一直有气,所以回答他说:两个人身体都还好,可是感情似乎不太好,经常吵架!

这是第一次和一个国外朋友聊到婚姻方面的事情,可能我看他年长,而且又在国外,想着他会不会给我一些指导吧。他果然给了我一个方向:可以咨询一下婚姻咨询师。

于是下午在网上百度搜索,先和网站服务人员聊了一个多小时(主要都是她引导我先说说自己目前的问题,然后给我推荐心里咨询师),自己边和她聊、诉说自己的问题时,一直忍不住流眼泪,觉得真的很委屈。

如果每每吵架,都想到要离婚,必定得看心理咨询师啦!否则这样的日子过下去,迟早会崩盘吧!自己的精神也受不了!因此和老公商量后,和该咨询公司预约本周六去咨询,但愿咨询会对我的婚姻生活有帮助。

如果没有帮助,婚姻生活依旧很糟糕,或许我该考虑离婚的事情啦!这样的日子实在是受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