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月没来月经,很着急,加上打算怀孕,希望怀孕前身体棒棒的,然后生个健康、聪明、活泼、可爱的宝宝,赶紧跑中医院去治疗。被医生告知,要调理一个周期,一个周期3个月;医生还让我每天跑步2小时。我的感想呢?如下:

1、挂号难。中医院人太多,每次去我都要5点半左右起床,然后打的过去,6点左右到,才能挂上王霞灵的号(曹大农、单志群的号太难挂了,除非4-5点到那里,否则还是别想了吧,我打算放弃他们,还是挂王霞灵,让我早上多睡会,希望她也不错)。这样每周一次,坚持3个月,真是痛苦啊!
2、看病贵。上周去,花了700多;这周去,花了500多。感觉医院真不是人进的地方,像一般打工的,哪里看的起病啊?这样下来,我看我得准备一个月花费3000大洋。心痛啊!
3、多锻炼。在深圳,每天跑步两小时,对我来说是不现实的,没有时间、没有体力。但是我有毅力做到每天早上起来跑步半小时(已经开始了,风无阻雨会阻,呵呵),然后加上瑜伽、跳郑多燕减肥操、艾灸、泡脚什么的,多管齐下,应该也是不错的。以后即使生了小孩,也得多锻炼!健康永远是第一位的!
4、其它。还有很多想吐槽的,但是还是算了。少抱怨,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疾病,面对每一天吧!希望今年年底前怀上个健康、聪明、活泼、可爱的宝宝。加油!: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