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一直都觉得电视剧中主人公生病的情景不可能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可是生活硬是和我们生生地开了个玩笑,而且玩笑不只一个!

2010年,我和LG认识才半年的时间,他就被检查出患上胃癌。好在,他的属于早期,而且通过手术的治愈率很高。那个时候,看着两位老人家为唯一的儿子病情而整夜不能寐的时候,加之我和LG也是属于热恋期,所以依旧选择不告诉自己的父母亲(现在父母亲依旧不知道),而选择与他们在一起,陪在他们的身边,支持、鼓励他们。我依稀记得善良的公公对我说:我不强求你们在一起……言语之中的意思我很明白,他尊重我的选择,如果我想离开,他绝不阻拦。就是因为这样的善良,我更加坚定自己一定不能离开。

而今天,善良的公公被检查出患了胰腺癌,并已经转移脊椎及肝脏上。我真的好想哭!

上天为什么这么残忍,我公公是一位极好的人,从来只愿意委屈自己,成全他人。可是为什么灾难一次次降临到老公的家庭中?看着瘦弱的老公,我真的很担心他!老公身体本来就不好,现在公公又出现了问题!接下来该怎么办?我应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