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接到一个闺蜜打来的电话,虽然很久没有联系了,但是一旦聊起来,依旧有许多的话说。闺蜜现在的生活还不错,工作稳定、家庭幸福,唯一的缺憾就是和LG两地分居,不过她在努力考公务员,想以此调到她LG所在的城市。

当她问到我的近况时,问我最近有没有在学习什么,我突然有点点惭愧。大概以前我在别人眼中都是好学的孩子,可谁知,近一段时间以来,自己慢慢产生了惰性。我深知这很不好,可是有的时候似乎就是提不起劲来学习。每天上班浪费时间,下班回家又觉得时间过少。这其实都是自己的借口。想想以前,自己抓紧每一点滴的时间在学习,可是这一段时间以来,自己真的……

俄罗斯公司的办事效率本来就低,加上进入7、8月份,很多同事逐个去休假,很多事情都在拖延。有的时候,我想让自己工作效率高一点,可似乎都不行,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与频繁地催促。有点厌烦了。

对自己低下的工作效率与学习效率,我觉得很内疚,自己在耗费自己宝贵的时间。希望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当中,自己能够合理安排好时间。应该有一个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