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很不想写一些悲伤的文章,不想每次翻看博文时,都是一些不好的记忆,更不想把不好的东西总是呈现给别人。可是为什么每次都觉得生活似乎没有很好的东西要写,每次都是发生了一些事情,心中的悲伤无处诉说,因此才不得不写在这里。发泄出来,对人的身体总是会好一些吧。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不应该选择结婚,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生命,我却轻易被对方的糖衣炮弹给迷惑住了,是因为自己太善良了,还是因为别人的糖衣炮弹真的太让人容易迷惑了?我越来越不开心。

我自小是个敏感型的体质,对很多东西都敏感。像啤酒、红酒等一切酒、像芒果,我都对他们过敏,只能吃喝极少的量。像菠菜、黄瓜等,不知道为什么,有的时候,我吃后舌头感觉会麻麻的。以前吃菠菜、黄瓜都不会,可是最近两次吃,都发现吃完之后,舌头会麻麻的。上网查了一下,菠菜的草酸、黄瓜皮里的碱或是农药,都可能致麻。

我把这些情况和婆婆以及LG说了一下之后,说可能是因为菠菜没有炒的足够熟,黄瓜没有清洗干净,而我个人又属于敏感型体质。我见过我婆婆洗菜,总是直接泡在水里(婆婆很节约水),然后就直接洗一下。那样其实挺不好的,可是和她说过之后,也没有什么效果。结果婆婆和LG一起来说是我自身的问题,LG还说起其它,太让我伤心了。

我真的越来越觉得现在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觉得LG不爱我,总是要求我这要求我那。要我自己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还要帮他做很多事情,而且总是强制性的要求我立刻去做。我偶尔周末了,会觉得疲惫,想看会电视或电脑上的电影吧,LG就说我很多事情没有做,就知道玩。

现在觉得两个人的生活真的对我没有一点点好处。我一个人的时候,可以自己想干嘛干嘛,可以自由支配自己的时间,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上次出去买馒头时,突然很想吃鸭掌,就拉着LG一起去附近煌上煌门店里买了10元钱的。结果回来的路上,LG就在那里一直唠叨我、责怪我。一下子说我很贪吃,一下又说这里的东西太贵,如果想吃,可以买来自己做。我当时真的挺无语的!回来之后,又被婆婆说了一顿,说中午刚吃了鱼,晚上怎么又买这个吃,说我这样下去,如何存的住钱?我当时更无语了。

其实我自从结婚之后,就很少很少吃零食,平常一般只是回买点水果来吃。买的衣服,都是再三考虑后才买的,比一般的女孩子少太多太多了。他们这样说我,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觉得肚子里有很多的委屈,却无处诉说。难道这些都是婚姻的代价吗?为什么我看见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很幸福,他们的LG都对他们非常好,可是我的呢?!LG,你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你曾经对我的好,为什么现在荡然无存,我完全感受不到你对我的爱!这样的生活让我觉得压抑,让我觉得想要逃离!

我应该怎么做呢?